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环保与设计展
· 王伯敏艺术史学馆落户家乡温岭
· 竹香梅影
陈履生画展
移师杭州
· 抽象化写意山水画意味盎然
· 庞飞中国画作品观摩展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竹香梅影
陈履生画展
移师杭州

  本报讯 金晓霞 “竹香梅影——陈履生画展”于此前在江苏展出之后,移师杭州,将于12月22日至30日在杭州西湖之畔唐云艺术馆与观众见面。此次画展是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唐云艺术馆与《美术报》承办的。

  陈履生,江苏扬中人,现为中国美术馆学术一部主任,《中国美术馆》月刊常务副主编,《当代中国画》月刊主编,著名美术史论家、美术批评家。在美术史论研究以及美术批评之余,兼善中国画创作。此次展览共展出陈履生艺术作品50余幅。22日展览开幕当天,还将举行“两栖境界——当代中国画与学者型艺术家的创作”座谈会。展览期间,陈履生还将应邀与中国美术学院史论系师生对话会,对话的主题为“美术评论家的艺术素养与时代使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竹香梅影
陈履生画展
移师杭州
2007-12-15 48256DEA008181F5482573B0001E08F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