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虹口丹青缘
· 江苏美术馆创作人员赴贵州写生
· 别样雕塑 绽放深圳
· “海外中国宝贝回归祖国”迎春拍卖会即将举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海外中国宝贝回归祖国”迎春拍卖会即将举槌
  本报讯 记者 王婷 黄釉莲花形盘、青花釉里红婴戏图纹算盘、青花人物图纹梅瓶、红绿彩鸳鸯莲荷凤纹开光灯笼瓶、红绿彩花卉焦叶纹八棱玉壶春瓶……12月21日至23日,“海外中国宝贝回归祖国”迎春拍卖会将在浙江省义乌市城中中路锦都酒店举槌,700多件流失在海外各地的中国珍宝将借此回归祖国母亲的怀抱。

  “海外中国宝贝回归祖国”迎春拍卖会是“海外中国宝贝回归祖国”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场戏,由北京、浙江、香港、台湾等海内外爱国人士共同运作,所有拍品均经过多道严格的鉴定,都有过海外经历,通过这次迎春拍卖会,这些中国珍宝将确保不会再外流他国。

  据悉,本次“海外中国宝贝回归祖国”迎春拍卖会的拍品有字画、瓷器、玉器等多个种类,拍品预展期间还将特邀10多名书画名家现场创作,供观众自由选购。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海外中国宝贝回归祖国”迎春拍卖会即将举槌 2007-12-15 48256DEA008181F5482573B000281696[A1-王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