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和谐钱塘
· 首届中国画前沿展在京举行
· 广西艺术学院举办
人物画方向、油画方向教学汇报展
· 岁月悠然 ——李风白遗作展
· 西安十八高校大学生
自发组织书画展
· 翰墨写华章 盛会富春江
· 阜阳傅抱石研究会成立
· 万昌平油画《南湖曙光》被收藏
· 简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阜阳傅抱石研究会成立
  本报阜阳讯 欧阳红贵 由傅抱石之子傅二石先生题名的“阜阳傅抱石研究会”于12月8日在阜阳国际大酒店揭牌成立。傅二石先生与阜阳市副市长杜长平女士共同为研究会揭牌。

  阜阳傅抱石研究会由研究傅抱石绘画多年,并曾发表多篇关于傅抱石学术论文的阜阳师范学院夏普教授任会长;傅抱石纪念馆馆长 、江苏省国画院山水画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傅二石先生任名誉会长。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阜阳傅抱石的研究将在这块人杰地灵的土地上得到更进一步的促进与加强。

  研究会成立期间,傅二石先生还给研究会研修班学员讲课并现场作画示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阜阳傅抱石研究会成立 2007-12-15 48256DEA008181F5482573AF0015CA1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