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视点

好看的展览很多

  虽然我是第一次参加美术报艺术节的活动,但整个展览现场看下来,好看的展览很多,可以说是应接不暇。既有以彩绘当代为主题的老中青水彩画专题系列展,又有中国画博士提名展,还有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58位青年艺术新锐展等,参展的艺术家很多,作品的覆盖面也很广,主办方组织的展览都很有代表性,包含了国油版雕各大画种,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作为系列活动美术报年度人物评选的举行,对于那些在美术界做过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来说是一个奖励,同时也向大家推介了本年度的重要新闻事件,这也是美术报为社会做的一件好事,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


美术报 视点 00004 好看的展览很多 ■新疆师范大学副教授 赵培智 2009-12-05 48256DEA008181F548257681005B94C4[] 2 2009年12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