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8版:艺事

世界艺术品网·2009年度中国优秀艺术家排行榜

  世界艺术品网·2009年度中国优秀艺术家排行榜

  2009年是中国美术事业辉煌的一年,尽管因金融危机带来市场反馈方面的负面影响,但是其成就的取得还是令人瞩目的。在这一年里,出现了诸多令人感动与值得关注的艺术家群体,他们为书写2009年的中国当代美术史作出了具有价值性的贡献。为集中展示这一美术现象,经过世界艺术品网专家委员会推荐,经广大网友共同提名,现推出中国画、中国油画、中国书法、中国当代艺术、中国工艺美术、美术之星各500名最具人气、最值得收藏与关注的艺术家,目的在于引导更多的有识之士去关注这些艺术家,不断深入发掘他们的潜在价值。

  世界艺术品网将立足于文化艺术产业,与社会同道一起为持续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良性发展而不断努力。

  注:因版面有限,更多信息请关注:www.artokok.com(世界艺术品网)


美术报 艺事 00028 世界艺术品网·2009年度中国优秀艺术家排行榜 2010-03-27 nw.D1000FFN_20100327_5-00028 2 2010年03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