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视点

孔令威、成中平国画展合肥举行

  本报合肥讯 吴蒙 日前, 扬州八怪之乡画家“孔令威、成中平国画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举行。此次画展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扬州市美术家协会和扬州历史文化名城研究院主办,旨在加强地域文化交流,促进扬州、合肥两市间的美术往来。

  画展共展出孔令威、成中平两位扬州画家中国画作品90余幅,包括山水、人物、花鸟等诸多题材,形式多样。孔令威现为扬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绘画传统功力扎实,画路宽阔,山水、人物、花鸟、走兽和书法皆擅长,尤善于画虎。成中平为江苏省国画院的特聘画家,他的山水水墨淋漓,清浑淡雅,给人无限遐想。展览期间,两位画家还在美术馆内举办现场笔会,与合肥书画收藏爱好者、广大观众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美术报 视点 00005 孔令威、成中平国画展合肥举行 2010-03-27 nw.D1000FFN_20100327_11-00005 2 2010年03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