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美育

风雨兼程25载

浙江老教授美术培训中心美术教育探索之路

  时光荏苒,1987年杭州那和煦的阳光渡过西湖的小舟,漫步在南山路梧桐树下,沿着翠绿的爬山虎越过那老美院的砖墙,缓缓地照在那满头白发的老教授满溢笑容的脸庞,一群群学子手持画笔围坐身旁。时至今日,美院中老教授们教学的身影已然不在,站在讲台上的是当年围坐在老教授身边的少年,如今他们已经成为美院的中流砥柱,浙江老教授美术培训中心就是这样为美院与大学输送了希望,为未来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人才。

  浙江老教授美术培训中心现与杭州三艺教育联手完善了教师体系的年轻化与专职化教师团队建设、强化了教学效果的显著性,每年根据美院考试规则制定教学大纲、自主编写教材,定期开设美术学院评卷专家讲座,指导学生学习方向,传达考试信息,在多年的教学过程中总结并形成了一套针对美术高考的教学理论体系。


美术报 美育 00012 浙江老教授美术培训中心美术教育探索之路 2012-05-19 美术报2012-05-1900010 2 2012年05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