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艺事

2012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全国总动员

  本报南京讯 朱同 5月16日,由中国美协、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的“时代风采——2012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宋玉麟主持。

  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吴长江说,当前中国美术遇上了好的机遇,江苏为广大的美术家搭建了一个高平台,中国美协将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组织协调工作,在普遍发动的同时,力争邀请更多的有一定知名度的作者参与。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章剑华对进一步提升画展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二是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三是不断提高策展水平,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展览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会上,各省市美协代表纷纷发言,就进一步办好画展献言献策。据悉,2012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以“时代风采”为主题,8月30日截稿,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举行。


美术报 艺事 00005 2012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全国总动员 2012-05-19 美术报2012-05-1900013;美术报2012-05-1900014 2 2012年05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