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3版:画家

文章导航

王伟

  王伟

  生于青岛市。1975年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院美术系。青岛画院专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级),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岛市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01年,中国画作品《喜悦》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新时代全国中国画作品展”金奖;2001年,中国画作品《香巴拉并不遥远》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01年全国国画作品展”银奖;2002年,中国画作品《向日葵》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02年全国国画作品展”银奖;2003年,中国画作品《长征》获“全国第二届中国画作品展”银奖;中国画作品《母子情》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画提名展”金奖;2004年,中国画作品《战士》获文化部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银奖。


美术报 画家 00033 王伟 2014-07-26 3556883 2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