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艺闻

徐州市报业文联成立

  本报徐州讯 记者 俞越 7月23日,徐州市报业文联成立大会在徐州艺术馆举行。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20家报社的社长(总编辑)、工会主席,徐州市报业文联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徐州市报业文联理事会理事和各协会负责人。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工会主席吴继永当选报业文联主席。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与湖北省书协原副主席饶兴成为徐州市报业文联揭牌。

  徐州市报业文联是报业系统文化艺术协会和文化艺术工作者、爱好者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下设文学、书画、摄影、音舞等协会。有文化艺术专长的新闻工作者(含离退休人员)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徐州市报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均可申请入会。为庆贺徐州市报业文联成立,“淮海经济区书画摄影精品展”同期在徐州艺术馆开幕,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0余幅。书画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国画、油画等不同书体、画种;摄影作品是20个城市报社摄影记者深入一线,用光与影和辛勤汗水捕捉到的精彩佳作。


美术报 艺闻 00006 徐州市报业文联成立 2014-07-26 美术报2014-07-2600008 2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