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视点

评选结果获认可 通过美展推人才

  在本次选拔作品展举行期间,第12届全国美展华南专家组也来到了展览现场指导工作,对福建省的评选结果予以肯定。专家组由中国美协副主席许钦松、曾成钢,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徐里等组成。专家们认为,福建的美术创作能够突出地域特色,创作态度认真、朴实,内容与形式比较统一,部分作品质量比较高,反映美术家们关注生活、关注社会、关注时代。在看完展览后,专家组还与报送作品的作者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王来文说,每一次大展都是推出福建美术人才的机会,安排专家组与作者当面交流,就是为了给作者们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省美协希望借助全国美展将福建的美术创作提升一个层次。


美术报 视点 00002 评选结果获认可 通过美展推人才 2014-07-26 美术报2014-07-2600015 2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