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9版:设计

2014深港设计双年展视觉传达设计展

  本报讯 通讯员 均己 9月7日,首次将于深圳举行的2014深港设计双年展是两地设计交流的一大盛事,而视觉传达展览部分是当中主要的核心活动。这次展览将透过“双城十年”视觉传达设计展、“双城计”主题海报创作邀请展和“双城未来”设计论坛活动,来呈现深港两地的设计生态和环境,并前瞻未来的发展路向。

  “双城十年”视觉传达设计展,共邀请深港两地超过60位举足轻重、不同年代的设计师及设计团队,展示近10年来的精选作品。透过品牌、宣传品、出版物、海报、字体、涂鸦、空间、动态8个类别,来呈现两地在各自生活文化背景影响下的设计生态,和对两地民众生活方式的影响。本次展览将于深圳华侨城文化创意园北区B10空间开幕,并于10月29日结束。此外,本次展览也将透过设计论坛,探讨深港设计在社会关怀的动力和设计发展的新平台和机遇。


美术报 设计 00029 2014深港设计双年展视觉传达设计展 2014-09-06 3607684 2 2014年09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