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54版:展事

文章导航

更斯艺术馆 南北10人提名展

  “更斯艺术馆 南北10人提名展”将于2014年9月1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内的更斯艺术馆隆重举办。此次展览将展出杨声、花俊、束新水、刘懿、杜小同、范治斌、孙洪、秦修平、张富军、谭雷鸣10位艺术家共80余幅作品。

  此次展览邀请的10位南北方画家均专注于写意水墨,也是当今画坛水墨写意领域的中坚力量。他们都是来自学院系统的70后水墨精英,又都是供职于高等专业院校及官办画院的专业精英。他们在画面的形式元素上大量吸收外来因子,比起前辈画家更提升了画面的视觉效果。他们让水墨贴近生活,从日常中吸取养分,让作品充满现代意味。

  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必定担负起弘扬中国画之写意精神的重任,让中国画的写意精神代有传人。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18日。


美术报 展事 00054 更斯艺术馆 南北10人提名展 2014-09-06 美术报2014-09-0600011 2 2014年09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