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展讯

文房四宝艺博会在太原举办

  本报太原讯 梁子 9月3日,由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中国文房四宝杂志社主办的“第34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

  本届艺博会,参展企业有200多家,展品有来自全国各地文房四宝特色区域的宣纸、书画纸、毛笔、书画墨、书画印泥、中国画颜料、各类名砚、石章石料、红木文具、瓷文具、青铜文具、画毡、画框、工艺扇等文房四宝用品,以及中小学书法用品用具等,其中仅名砚就有端砚、老坑洮砚、歙砚、澄泥砚等十多个砚种;也有做工精良,外形美观的漆器工艺品等。推光漆工艺美术大师钱大勇现场创作漆画,引来观众阵阵好评。展品玲琅满目,品种齐全,均是行业中的名品与大师制作的精品。


美术报 展讯 00007 文房四宝艺博会在太原举办 2014-09-06 美术报2014-09-0600014 2 2014年09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