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艺闻

朱晨 陈磊 吴敢

  1月5日至3月5日,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海宁天桐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应达伟、姚晓冬策展的“新民日课——朱晨 陈磊 吴敢书画展”在海宁中宝大厦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三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78幅,皆为近一两年的“日常习作”,真实展现了他们日常的艺术创作面貌。

  三人都任职于中国美术学院,朱晨为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教师,陈磊为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教师,吴敢为艺术人文学院教师,多年以来沉浸在教学相长的学院氛围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三位好友在书画技道上所涉甚深,此次联展是首次。就像要吃三餐一样,日课是他们每天必做的事情。展览真实地记录了他们习艺的日常生活: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的变化,一点点的进步。 (庄燕琳 刘慧)


美术报 艺闻 00008 朱晨 陈磊 吴敢 2020-01-11 美术报2020-01-1100017 2 2020年0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