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前世轩窗——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本报嘉兴讯 骆阳 群贤毕至,以画对话。日前,由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南湖新区管委会、圣·米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墨韵轩书画院主办的“前世轩窗——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浙江站)在璟禾艺术馆开幕。展出了丁密金、李昀蹊、李宽、谭乃麟、李连志、吴建军、田一平、孙海峰、金长虹、张东林、吴昊、易峰、侯廷峰、熊晓东、姚瑞江15位参展艺术家的画作,分为人物、山水、花鸟三个系列亮相禾城。据悉,浙江站是此次展览的第三站。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嘉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海峰是此次参展画家之一,据他介绍,此次参展的画家全部都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画作的水平都很高,可以说是一个学术氛围很浓郁的画展。


美术报 艺闻 00007 前世轩窗——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2020-10-10 美术报2020-10-1000012 2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