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四川民族学院书法研究所首次全国展

  本报成都讯 丽莎 日前,由四川民族学院主办,四川省文联《现代艺术》杂志社协办,四川民族学院美术学院和四川福宝美术馆承办的“格物致知——四川民族学院书法研究所首届学术年展暨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四川福宝美术馆开幕。

  该展是四川民族学院2020-2021学年度的大型学术活动。此次展览荟集了全国243位书法名家的精品力作,参展作者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书法家,德艺双馨的高校教授、博士,又有极具实力的中青年书法家,还有虔诚于藏学传统的藏文书法家。展出的200余件书法作品取法各异,呈现出多元的文化特质和风格形态,体现出各位书法家的艺术创造力,也轮廓式地勾勒出了当代书法创作的基本面貌。


美术报 艺闻 00007 四川民族学院书法研究所首次全国展 2020-11-14 美术报2020-11-1400011 2 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