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妙笔墨韵绘小康”在宁展出

  本报南京讯 朱同 12月8日,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旅局、南京市文联主办,南京书画院、金陵美术馆承办的“妙笔墨韵绘小康”南京艺术基金美术创作类资助成果展在金陵美术馆开幕。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尤荣喜主持开幕式。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南京市文旅局副局长夏军;南京市文联副主席张俊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以“妙笔墨韵绘小康”为主题,意义在于检阅南京美术界的最新成就,突出反映广大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激情画笔描绘中国色彩、时代风貌和自然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的创作实力和水平。

  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南京市美术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专家初评、复评,最终评出获奖作品24件,入选作品16件。本次展览特邀评审委员会10名评委的20件作品和南京书画院画家的20件作品一同展出。


美术报 艺闻 00007 “妙笔墨韵绘小康”在宁展出 2020-12-19 美术报2020-12-1900018 2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