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温台两岸·童心共绘云端交流活动

  本报温州讯 王翔飞 12月6日,海峡两岸少年儿童书法绘画艺术周暨温台两岸·童心共绘云端交流活动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温台两地200多名热爱绘画的同学及指导教师通过互联网云端交流。

  温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温州是“书画名城”,人才济济,名家辈出,享誉全国。温州青少年爱绘画,会赏画,整体的艺术鉴赏水平高。台湾书画艺术氛围浓厚,青少年美术教育理念先进,成果丰硕。用绘画搭建温州与台湾两岸青少年间的沟通桥梁,能够加强两岸青少年的联系,增强两岸少年儿童的友谊,以实际行动谱写“以美育人”的新篇章,让温台两地的少年儿童得到美的滋养和熏陶。


美术报 艺闻 00007 温台两岸·童心共绘云端交流活动 2020-12-19 美术报2020-12-1900025 2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