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书法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本报讯 黔艺 12月9日至10日,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大会听取了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工作报告,修订《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章程》(草案),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省书协主席团成员、理事。

  “过去8年,贵州书法创作日益繁荣,系列展览赛事、交流活动开展如火如荼,老、中、青书法阶梯队伍逐步形成,十二届国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会上,贵州书协主席包俊宜在《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介绍了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贵州省书法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与丰硕成果。

  包俊宜继续当选贵州书协主席,吴鹏、吴勇、岑岚、朱俊首、雷俊芝、徐晓军、杨建、李茂江、张洪荣、吴昌军当选副主席,杨昌刚任秘书长。


美术报 书法 00010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2020-12-19 美术报2020-12-1900007 2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