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书法

兰亭书会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万福”暖冬活动

  本报绍兴讯 倪七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5日,兰亭书会一行在会长王建华、名誉会长谢有才的带领下,来到大禹纪念馆现场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万福”暖冬活动,给大禹陵景区提升工程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等一线的建设者们祝福鼓励。

  绍兴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张军向兰亭书会一行介绍了大禹陵景区提升工程特别是大禹陵纪念馆建设情况,会员们深深地为建设团队自开始以来,克服工程大、时间紧、协调难特别是新冠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抢人材、抢材料、抢时间,全年无一天停工,在短短300多天时间内,高速度高质量完成这个“院士作品”所诠释的新时代担当精神所感动。兰亭书会会员们书写的良好祝愿和深情祝福,希望用敬意给每一位建设者带去文化的温暖。


美术报 书法 00009 兰亭书会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万福”暖冬活动 2021-01-09 美术报2021-01-0900009 2 2021年01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