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郭丙州

  2021年元旦,“红高粱之约——‘赤子丹心·自然之魂’郭丙州中国画作品暨檀香精雕藏品展”在山东省高密市孚日锦绣花园开展。本次展览正式拉开了2021年高密市文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序幕。展览分为中国画作品展及檀香精雕藏品展两个单元。共展出高密市美协副主席、高密市当代新文艺群体美术家优秀代表郭丙州中国画精品力作100幅,分为江山如画、民族风情、红色记忆、齐鲁青未了、高密故事、异域印象6个系列。其中展出的60多件檀香精雕藏品,为郭丙州多年来珍藏的郑春晖、王启瑞、徐国华、苏伟敏、陈志军等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优秀作品。

  当日下午,与会专家和嘉宾参加了“赤子丹心·自然之魂”主题创作研讨会,由张瑞田主持。

  (效艺)


美术报 艺闻 00007 郭丙州 2021-01-09 美术报2021-01-0900017 2 2021年01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