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聚焦

  在美术经典作品里,你看到了什么?你感受到了什么?

  上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美术报承办,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为学术指导的“识名画 学党史——百堂美术微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活动正式开锣。

  短短一周,美术报编辑部收到了几百封饱含深情的推荐邮件,不仅有艺术家,更有广大普通读者,他们满怀热情,向我们推荐画作,讲述作品背后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

  字里行间,画里画外,我们一次又一次感受到了激动和热血,我们翻开的不是一幅幅画作,读到的不是一段段简单的文字,我们跟随着你们的来稿,再次接受初心的洗礼,感受百年光辉。


美术报 聚焦 00002 2021-04-03 美术报2021-04-0300009 2 2021年04月0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