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艺闻

情凝墨韵颂党恩书法展

  本报杭州讯 骆阳 4月18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情凝墨韵颂党恩’书法展”开幕式在杭州徐双喜书法艺术馆(萧山)举行。浙江省人大原副主任孔祥有、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孙文友出席开幕式。

  100名老党员、老干部以巍巍六和之笔,蘸滔滔钱江之水,创作出100幅书法精品力作,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此次书法展是老党员、老干部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最好献礼。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领袖金句、伟人语录、名人名言,也有作者自撰的诗词歌赋等,格调高雅。书法展也成了最好的党史教育课堂,回眸历史,凝望未来,让人从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走好未来的路。


美术报 艺闻 00014 情凝墨韵颂党恩书法展 2021-05-01 美术报2021-05-0100015 2 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