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艺闻

徐生毅

  4月28日至5月7日,由绍兴市文化馆主办的“石鼓墨痕——徐生毅先生书法展”在绍兴仓桥直街张桂铭艺术馆开展,展览展出徐生毅先生70余幅书法精品,涵盖了他艺术创作不同时期的书法风格。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何涤非,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兼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孟达,绍兴市文联原主席金一波,绍兴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建明,诸暨市文联主席金海炯,绍兴市文化馆书记、馆长许金辉等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徐生毅是绍兴诸暨人,长期致力于家乡的教育事业,热心书画艺术的普及与推广,年轻时就挚爱书法,在创作上颇有建树。耄耋之年身患帕金森疾病,依然潜心书写,坚持创作。  (俞越)


美术报 艺闻 00014 徐生毅 2021-05-01 美术报2021-05-0100023 2 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