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江南金秋”
上海书画名家邀请展

  本报慈溪讯 骆阳 9月25日,“江南金秋上海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慈溪市周巷文创示范街区举行,来自上海的书画名家周志高、丁申阳、陈燮君、张培基等20多位书画家参加了本次展览。这是继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后,周巷镇接轨上海的又一次书画交流活动。本次展览由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上海海上兰亭书法院、上海江南书画研究院共同主办。慈溪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周巷镇的有关领导和上海的参展艺术家代表陈燮君、张培基、周逸范、缪金元、史湧华等出席展览开幕式。近年来,慈溪市积极推进文化振兴和繁荣,举办了一系列的书画交流展览活动,周巷镇经济发达,文化氛围浓厚,镇党委、政府积极融入大上海,将上海优质的文化资源引入慈溪,架起了上海、慈溪文化交流的平台。


美术报 艺闻 00007 “江南金秋”
上海书画名家邀请展
2021-10-02 美术报2021-10-0200012 2 2021年10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