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艺闻

2021中国青年艺术
家海上展即将开幕

  本报上海讯 效艺 由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上海中外文化青艺会、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联合承办的“2021中国青年艺术家海上邀请展”,于9月22日至10月24日在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城市创艺空间举行。

  展览以青艺会核心成员轮值策划主持,体现了他们相应的研究方向与学术主张。展览邀请了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四川、湖北、广东、甘肃、陕西、天津、黑龙江等全国范围内,在艺术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54位年轻艺术家的100件精品力作。展览的作品以漆艺为主体,兼有影像、综合材料、装置等艺术。本次展览从一个方面呈现了中国传统漆艺在今天拓展的新气象。除了当代漆艺,展览还邀请了部分其他门类艺术家的实验作品,因此,也让我们看到不同艺术形态的多维度对话,以及当代青年艺术家们对于多元创作理念的价值诉求。


美术报 艺闻 00006 2021中国青年艺术
家海上展即将开幕
2021-10-02 美术报2021-10-0200014 2 2021年10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