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美艺求美”浙江省女画家作品展

  本报丽水讯 朱小雨 9月23日,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文化馆、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丽水市文化馆、丽水市美术馆承办的“美艺求美——浙江省女画家作品展”在丽水市美术馆开幕。

  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展览得到了广大群众和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最终展出来自全省11个地市女艺术家的126幅美术精品,其中学术提名作品35幅。本次展览打破了传统的陈列形式,融合了乐队演奏、灯光秀等多种艺术形式,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涵盖国画、油画、综合材料、水彩、粉画、版画、插画、漆画等画种。参展女画家既有艺术界的前辈,又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新秀,还有不少专业艺术院校的老师。画作描绘人民幸福生活,展现时代精神风貌,或赞美生命,或写照人生,或净化心境,或传播艺术,为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新时代留下了珍贵的美丽画卷。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23日。


美术报 艺闻 00007 “美艺求美”浙江省女画家作品展 2021-10-02 美术报2021-10-0200021 2 2021年10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