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你好 你好吗

  本报成都讯 李璞 9月24日,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四川大学美术馆、四川大学艺术与医学健康研究中心主办的“四川大学‘艺术X设计X心理’跨学科实验艺术项目第一回展‘你好 你好吗’”以研讨会的形式在四川大学美术馆开幕,以此拉开该项目第二阶段的帷幕。

  “你好”是一般对话的开场白,是遇到认识的人或陌生人打招呼常用词语,也表示初次见面或请教别人的礼貌和尊敬。“你好吗”是一种对他人的关切和友好的问候。项目将分为3-5个阶段,发掘艺术、设计与心理学科领域融合的边界、重叠的疆域,探索可能的共同的问题。展览由艺术、设计、心理三个板块组成,7位(组)艺术家、15位(组)设计师,以及华西心理卫生中心的医护人员、病人的作品和文献资料,共同呈现了三个学科专业在项目中的创作与思考。并将以此为基础,继续下半年项目第二阶段的进程。展览将持续至10月4日。


美术报 艺闻 00007 你好 你好吗 2021-10-02 美术报2021-10-0200025 2 2021年10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