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乐清举办新居民视觉艺术展

  本报乐清讯 梨白 为促进新老居民文化深度融合,近日,由乐清市新居民服务中心、市文联、市文广旅体局、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美美与共——乐清市新居民视觉艺术展”在三禾文化俱乐部举行。此次活动共展出35位新居民的92件视觉艺术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摄影、工艺美术等形式,作品主题积极向上,生活气息浓厚,精神内涵深刻,充分展示了新居民对共同富裕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年,乐清市推出“四大行动助融合 两项品牌促发展”新居民服务“4+2”系列活动,全方位助推新老居民双向互动,深度融合。本次视觉艺术展为“4+2”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激发新居民创造力,打造新居民文化服务新高地,为乐清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贡献新居民力量。


美术报 艺闻 00009 乐清举办新居民视觉艺术展 2021-11-20 美术报2021-11-2000017 2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