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专版

文章导航

  93岁的林凡先生是中国工笔画学会德高望重的老会长,也是从军从艺70多年的老战士、老艺术家。受林凡先生委托,中国工笔画学会历时两年策划、组织、筹办了“真予不夺——林凡艺术展”,展览由中央文史研究馆指导,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和中国工笔画学会共同主办,在中国美术馆举行。7月16日的展览开幕式嘉宾云集,媒体聚焦,场面热烈。牛克诚主持,吴为山、马锋辉、李翔、陈孟昕、冯远等嘉宾分别代表三家主办单位、指导单位及部队致辞,林凡致答谢辞,蔡武宣布展览开幕。相关领导、艺术界嘉宾及林凡亲人熊光楷、左中一、覃志刚、杨志明、李存葆、徐里、何家英、卢禹舜、王明明、徐里、何家英、吴长江、马书林、刘万鸣、杨春长、冯大中、萧玉田、王志纯、尚辉、王镛、于洋、邹立颖、李魁正、胡勃、王天胜、孙志钧、刘金贵、夏荷生、徐累、罗翔、王牧羽、王春峰、王海滨、王德芳、李传真、竹心、林丹诗、林天苗、林天放、林天目等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中国文联副主席诸迪在开幕后专程前往观展。


美术报 专版 00023 2022-07-30 美术报2022-07-3000010 2 2022年07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