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我的长征
· 爱心助学 利在千秋
· 子恺杯·2006年全国漫画展在京举行
· 风荷西湖
· 江苏美协组织画家 捐助新疆希望小学
· 杨善深书画展在北京举行
· 美中西部文化交流中心在西安挂牌
· 泼墨弄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7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风荷西湖
当代中国名家书画展泼墨杭城
  本报杭州讯 记者 乔生 由杭州古都文化研究会主办,杭州三达文化投资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杭州江南书画经营有限公司承办的2006风荷西湖·当代中国名家书画展于7月14日至16日在浙江图书馆开展。

  本次展会以西湖风荷为题材,书画艺术表现为载体,体现“中国—杭州—荷花—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新思路。    

  本次画展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马西光、方正、毛健全、王建、王西京、王界山、王新伦、刘西洁、刘国辉、刘津朱、刘祖鹏、安庆臻、成军、朱全增、朱锡林、何士扬、何水法、余风谷、吴山明、宋柏松、张伟平、张伟民、张谷良、张谷旻、张明超、张春新、李健、李子侯、李金国、李翔、汪永江、肖峰、周青、周晋、林百石、林海钟、罗剑华、郑景贤、姜宝林、胡定鹏、袁武、贾广健、梁文博、梅墨生、盛力人、黄唯理、傅仲超、董希源、鲍贤伦共49位当代画坛精英的作品参展。他们以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酣畅淋漓地渲染风荷西湖美轮美奂的景致,在观赏了风姿绰约的真荷景观后,再“卧游”于纸上风荷的妩媚意境,真切体验那分精神的愉悦及美和生命的感悟。

  据悉,主办方为这次风荷西湖画展专门出版了一本《风荷西湖》当代中国名家书画展画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