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我的长征
· 爱心助学 利在千秋
· 子恺杯·2006年全国漫画展在京举行
· 风荷西湖
· 江苏美协组织画家 捐助新疆希望小学
· 杨善深书画展在北京举行
· 美中西部文化交流中心在西安挂牌
· 泼墨弄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7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子恺杯·2006年全国漫画展在京举行
  本报北京讯 7月14日,由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和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子恺杯·2006年全国漫画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展期为11天。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美协副秘书长戴志祺,桐乡市委副书记及漫画界人士等。开幕式后,嘉宾和观众参观了漫画展。

  漫画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所以此次展览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到来,特别是一大批喜爱漫画的小朋友的参加,让展厅显得尤为热闹。漫画爱好者们纷纷与漫画家合影留念。有的漫画家还应邀当场为观众画像。小朋友拿着漫画家为自己所画的漫画高兴不已。人们在漫画家的讲解下,热烈地讨论和欣赏了参展作品。

  子恺杯·中国漫画大展迄今已举办六届,此次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漫画展共展出141件作品。展览集中展示了2005年以来中国漫画家的最新成果,是对两年来中国漫画创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对未来中国漫画走向的具有前瞻性的瞭望。同时此次展览的优秀作品还将予以收藏,并计划在其他城市举办一系列巡回展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