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韩书法名家在京PK
· 水墨丹青
· 水墨江南在芜湖展出
· 艺坛纵横
· 综合版画作品展在广州举办
· 徐州举办当代名家书画走进社区巡回展
· 和谐盛世
· 南通蓝印花布天津建分馆
· 2007首届“陶人葛杯”、“福”字书法大展征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艺坛纵横
  艺坛纵横

  ■12月6日至9日,为丰富武汉美术馆新馆馆藏建设,经武汉市政府批准,武汉市文联在武汉博物馆举办第三届江韵楚风·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227幅。

  ■12月9日,孔奇中国画展·广东展在广东中山市的“全国文明村镇”小榄镇文化中心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现任湖北中国画研究院院长孔奇近年的人物、山水画力作。                         谈先施

  ■12月9日至16日,中国美院师生林海钟、吴强、董天昊、王骞、陈明坤、李晓光等在浙江桐庐君山阁·山鹏工作室举办纪念叶浅予先生诞辰一百周年的联展,作品有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

  ■由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山西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山西国际书画艺术展览会12月5日在山西民俗博物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知名书画家带着他们创作的千余幅书画佳作云集太原。

  ■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游桂光山水画展,12月5日在海南省书画院开幕。展出了游桂光山水画作品60余幅。

  ■穆仲芹诞辰100周年花鸟画展于12月7日在天津市文联展厅开幕。此次画展共展出穆仲芹的代表作品80余幅。穆仲芹在天津工艺美院从教40余年,培养了大批国画人才。

  ■11月29日,董继宁山水画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董继宁现任湖北省美术院院长。

  ■12月2日,湘兰楚竹寄高风·吴中培作品暨收藏展在浙江海宁市钱君匋艺术研究馆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了画家精心创作的80余幅作品。

  ■近日,油画家张弓正在金爵画廊举办精品展。共展出画家近期创作的30幅油画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