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韩书法名家在京PK
· 水墨丹青
· 水墨江南在芜湖展出
· 艺坛纵横
· 综合版画作品展在广州举办
· 徐州举办当代名家书画走进社区巡回展
· 和谐盛世
· 南通蓝印花布天津建分馆
· 2007首届“陶人葛杯”、“福”字书法大展征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水墨江南在芜湖展出
  本报讯 杨鸿圣 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芜湖市文化委员会和嘉兴市文化局主办,芜湖书画院和嘉兴画院承办的“水墨江南——凌大伦中国画作品展”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芜湖书画院展出。张松、张颖杰等两地有关方面的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剪彩。

  今年55岁的凌大伦系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任嘉兴画院副院长和蒲华美术馆副馆长。他一直致力于山水画创作并取得成效。近年来,他又在水乡古镇风情画上进行探索,形成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受到业内人士的赞誉。这次展出他遴选了多年创作的50幅风格不同的作品,主要分传统写意山水画和水乡古镇两大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