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韩书法名家在京PK
· 水墨丹青
· 水墨江南在芜湖展出
· 艺坛纵横
· 综合版画作品展在广州举办
· 徐州举办当代名家书画走进社区巡回展
· 和谐盛世
· 南通蓝印花布天津建分馆
· 2007首届“陶人葛杯”、“福”字书法大展征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韩书法名家在京PK
  本报北京讯 张远晴 12月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和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东方艺术研究所和韩国东方文化发展交流协会承办的第一届中韩书法名家邀请展在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展厅开幕。中国人民大学纪宝成校长、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分别为展览作品集作序。金夏中、王新清、朴永大、徐庆平、赵守镐、郑晓华、宋河璟、张法、金炳基、邱振中、宣柱善、高庆春、周志高、张戈、王乃勇先、王新宇等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此次展览邀请到了欧阳中石、沈鹏、张海、孙晓云、陈洪武(萧风)、胡传海、张继、刘洪彪、李中原、叶培贵以及韩国的赵守镐、金昌东、金荣基等中韩两国众多名家。展览期间,中韩两国有关学者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首届中韩书法高层论坛”。来自两国的书法学和美学学者就书法在全球化背景下面临的继承和创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