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韩书法名家在京PK
· 水墨丹青
· 水墨江南在芜湖展出
· 艺坛纵横
· 综合版画作品展在广州举办
· 徐州举办当代名家书画走进社区巡回展
· 和谐盛世
· 南通蓝印花布天津建分馆
· 2007首届“陶人葛杯”、“福”字书法大展征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水墨丹青
  本报重庆讯 由重庆市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共同举办的水墨丹青系列之陈航、杨涪林、曾令富、邓建强画展于近日在三峡博物馆开幕,展出画家作品共80幅。

  肖祖修、张文彬、孟广涵、周春山、刘舜发、李自治、王川平、徐亮等和来自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美术学院等相关学术单位领导及人士和重庆市的艺术家、爱好者800余人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四位画家中,陈航的水墨山水是在继承中国宋元时期的山水画意向精神中,杨涪林的写意人物画植根于传统与生活之中,曾令富从事绘画40余年,擅长中国画写意人物,邓建强的花鸟画结合国画的笔墨与西画的色彩,他们用不拘一格的手法去书写斑斓的自然并唤起勃发的生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