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传艺播美 塑造和谐
· 人美首发《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黄叶村》并召开研讨会
· 《国宝传奇》一书出版发行
· 山东美协召开
首届地市美协会议
· 青海省美协写生基地揭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山东美协召开
首届地市美协会议

  本报青岛讯 于释博 山东是全国美术大省之一,为落实山东省有关领导关于由美术大省向美术强省发展的指示,部署美术创作任务,争取在全国性展示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山东美术事业添光增彩,7月4日至6日,山东省首届各地市的美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青岛邮电疗养院召开。山东各地市的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正轩、山东美协常务副主席、孔维克等出席了7月5日上午的大会并讲话,一是传达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李群、文联书记于钦彦等人的关于建设山东美术大省向强省发展的指示,要求各地市美协加油鼓劲,争取实现山东由美术大省向美术强省的突破。下午,由副秘书长韩墨主持各地市美协负责人举行小组讨论会,就如何落实省有关领导的指示,拿出具体的实施措施等进行了交流。会上,各地市纷纷表态,交流经验。会议要求,各地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山东美协召开
首届地市美协会议
2007-7-14 美术报000032007-07-14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