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秀美乌江画展在重庆开幕
· 南京青少年动漫培训基地成立
· 方军书画作品西南巡展
· 中山市美协油画学会成立
· “关注·行为”艺术展
· 郑天欣山水画在京展出
· 邢台老年书画向“千家万户”推进
· 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 内蒙古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美展
· 海南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7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海南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
  本报讯 管丽娟 由海南省政协主办,海南省文联、省书协、省书画院、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协办的“海南省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于7月1日上午在海南省书画院开幕,开幕式的同时举行了作品集首发式。海南省政协主席钟文,海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陈玉益,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中国书协副主席、海南省文联专职副主席吴东民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本次展览展出的近百幅书画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内涵丰富,表达了海南省艺术家对香港这片热土的深情和向往,展现了琼港两地血浓于水的深情。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海南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 2007-7-14 48256DEA008181F548257315002E007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