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秀美乌江画展在重庆开幕
· 南京青少年动漫培训基地成立
· 方军书画作品西南巡展
· 中山市美协油画学会成立
· “关注·行为”艺术展
· 郑天欣山水画在京展出
· 邢台老年书画向“千家万户”推进
· 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 内蒙古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美展
· 海南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内蒙古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美展
  本报讯 张春生 7月10日上午10时,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自治区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内蒙古美术作品展” 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展出的312件作品是全区美术工作者近期创作的精品力作,有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还有雕塑。这些作品凝结了美术家们对“天堂草原”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真情实感。件件作品如同簇簇色彩各异的鲜花,当作精神礼品献给自治区60华诞,又像条条洁白飘逸的哈达,祝福着自治区美好的明天。

  内蒙古美协主席周荣生,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李魁,中国美协秘书长戴志祺在开展仪式上分别从各个侧面评价了这次美展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并勉励大家为建设内蒙古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

  画展将于7月16日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内蒙古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美展 2007-7-14 48256DEA008181F548257315002D74C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