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秀美乌江画展在重庆开幕
· 南京青少年动漫培训基地成立
· 方军书画作品西南巡展
· 中山市美协油画学会成立
· “关注·行为”艺术展
· 郑天欣山水画在京展出
· 邢台老年书画向“千家万户”推进
· 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 内蒙古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美展
· 海南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邢台老年书画向“千家万户”推进
  本报讯 王连杰 2004年初,河北省邢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就提出了书画“进社区、进企业、进旅游景点、进千家万户”的要求。3年多来,“四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7月10日,他们在高新技术开发区王快镇召开现场会,向全市推广他们的经验。

  王快镇所辖14个村,已有8个村建立了老年书画组织,有会员120多名,3年来先后举办大型书画展6次,吸引了众多村民参观学习。代表们参观了他们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和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110幅书画作品,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还参观了会长张玉春的“家庭画展”和姚成会的“家庭书展”。邢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徐金在说,要推动书画进万家,关键是要把老年书画组织建到乡镇。王快镇的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各县市在目前已有三分之一的乡镇建起了书画组织,再经过一两年的努力,达到乡乡建有老年书画组织,为书画进万家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邢台老年书画向“千家万户”推进 2007-7-14 48256DEA008181F54825731600091D7C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