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秀美乌江画展在重庆开幕
· 南京青少年动漫培训基地成立
· 方军书画作品西南巡展
· 中山市美协油画学会成立
· “关注·行为”艺术展
· 郑天欣山水画在京展出
· 邢台老年书画向“千家万户”推进
· 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 内蒙古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美展
· 海南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晓宣 春华秋实,十年耕耘。满载金色梦想,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于7月12日盛大开幕。恰逢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人文奥运,盛典北京”,将一起奏响全民参与的文化狂欢。

  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已经走过九年的风雨历程,从首届以邀请画家参展开始,到如今以专业画廊为主体的成熟运作方式,从国内参展艺术家,到海外知名画廊,从单纯的作品展示,到实现作品价值的各类现场交易,不仅仅在参展作品的数量、质量方面有稳步提高,更是把每一届的艺博会都视为对自我的不断完善和超越。在与海外市场接轨的过程中,探寻一条国际化标准、规范成熟的经营道路。

  此次展会亮点纷呈,参展作品涵盖油画、国画、雕塑、书法、装置艺术等,均出自萨尔瓦多达利、毕加索、叶浅予、朱德群、丁绍光、林风眠、黄苗子、吴冠中、袁熙坤、陈衍宁、罗中立、田沧海等百余位艺术名家的作品;并吸引来自北京金台艺术馆、北京三川国际画廊、紫金堂音乐艺术经典廊、田沧海艺术馆、观音堂文化大道、百雅轩画廊、燕博都画廊、北京曹勇国际艺术馆、俄罗斯20世纪画廊、列宾美术学院、意大利FRY现当代画廊、德国Art Value Hagemann、伊朗Ferdos艺术画廊、日本世界文艺社、韩国宇宙画廊等100多家国内外优秀画廊和艺术家参展。本届艺博会将隆重推出“最具影响力十大艺术家”和“最具影响力十大画廊”评奖活动;同时,将隆重举办庆祝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十周年盛典颁奖晚会。

  “万壑松风伴明月,一潭秋水映云天”,多年来,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执著追求高尚的人文艺术品格,不断挖掘有潜质的艺术家,将艺术与市场有效的相结合,为中国艺术品市场的成长历程增添新的华彩与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2007-7-14 48256DEA008181F548257308002A02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