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41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标题
新闻
· 消息树(4则)
· 中国篆刻艺术院周岁生日
·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9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消息树(4则)
  消息树(4则)

  “纪念航天50年书画展”截稿时间延至10月10日

  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工会、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神箭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联合国内二十余家书画专业媒体共同举办的“纪念中国航天事业创建五十年书画展”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在广大书画家、书画艺术工作者及爱好者中产生了广泛而热烈的反响。

  杨力伟、费俊龙、聂海胜三位航天英雄得知举办这一活动的消息后纷纷题词祝贺,他们表示:中国航天取得的辉煌成果凝聚着几代航天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艰苦努力,是全体航天人的荣誉。

  为满足广大作者的要求,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展览的截稿日期延至10月10日。具体参展及投稿要求请参见书画中国网。辛斋

  儒林画院一周年纪念活动拉开帷幕

  值儒林画院建院一周年之际,由儒林画院主办的第二届“儒林杯”全国书画大赛正拉开帷幕。

  该赛事活动最值得关注的是主办方——儒林画院在艺事筹办以及评选体制所做的推陈出新、革除旧弊的方法。鉴于去年举办首届大赛经验不足和评选体制不完善等问题,在本次大赛都作了一系列的改进和提高。

  本次大赛11月8日征稿结束,11月底将在吴敬梓纪念馆举办颁奖典礼。
  张玲    

  “青海情”——胡一通、陈柏永书画作品展开幕

  日前,由青海省美术家协会、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青海情——胡一通、陈柏永书画作品展”在青海省博物馆开幕。青海省文联主席、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青海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以及数百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共展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胡一通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柏永的书画作品近130件。         依斋主人

  刘广岩书法作品展在河南周口举行

  9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周口市书协副主席刘广岩书法作品展在新落成的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书展展出了刘广岩近年来创作的精品110件,楷、行、草、隶俱全。同时,由张海题签的《刘广岩书法集》在展览会上发放。                             小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41 消息树(4则) 2007-9-29 美术报000412007-09-2900008;美术报000412007-09-29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