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一个共产党人的绝妙油画
· 书画助残亦快哉
· 书画理财套餐即将亮相
· 湖天一碧
· 生活、品质、科学、艺术书画作品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生活、品质、科学、艺术书画作品展
  本报杭州讯 张晓星 由杭州市科协主办,杭州市科普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生活、品质、科学、艺术书画作品展12月1日在杭州举行。

  杭州为南宋京城所在地,是当时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元代初年来中国游历的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曾把杭州誉为“世界上最美丽华贵的天城”,大大地引起了西方人士对杭州的注目。

  杭州市科普美术家协会从2005至2007年间,曾多次举办过天堂杭州一西溪美、天堂杭州·湘湖美和运和美等系列书画展,这次举办生活、品质、科学、艺术书画作品展,其目的就是为了通过科学与艺术相结合,宣传、歌颂杭州城市建设和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的辉煌业迹。展出的100余幅作品包括肖峰、张卫民、傅伯星等名家力作。

  展览期间,画家傅伯星还在南宋建筑科学艺术讲座上,深入浅出谈及了南宋的建筑科学艺术理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生活、品质、科学、艺术书画作品展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6002D63E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