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一个共产党人的绝妙油画
· 书画助残亦快哉
· 书画理财套餐即将亮相
· 湖天一碧
· 生活、品质、科学、艺术书画作品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湖天一碧
  本报杭州讯 记者 阎大海 由西泠书画院主办,恒庐美术馆承办的湖天一碧·西泠书画院画师作品展将于12月14日在杭州南山路恒庐美术馆举行开幕酒会。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宋人杨万里的诗歌名篇虽写的是当时西子湖夏日之景,但是似乎也是今日座落在“湖天一碧”的西泠书画院的杭城书画家们和谐、自然、清新的面貌的现实写照。近三十年来西泠书画院与孤山上的“西泠印社”相映成辉,共同筑起了当代的印、书、画的高品位的学术平台。此次展览共展出西泠书画院画师郭仲选、吴山明、陆秀竞、王丽芳、张谷旻、沈明权、韩祖耀、仲蓓、田舍郎、何庆林10位画师近年创作的精品70余幅。

  据悉此次画展将展至12月1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湖天一碧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7002C3DB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