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一个共产党人的绝妙油画
· 书画助残亦快哉
· 书画理财套餐即将亮相
· 湖天一碧
· 生活、品质、科学、艺术书画作品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书画理财套餐即将亮相
  本报杭州讯 12月14日至16日,藏画于民活动即将在浙江图书馆亮相,将针对艺术品投资需求推出书画理财套餐,力图为更多投资者规避中国书画投资真伪、品质增值空间选择难等风险。

  书画理财套餐是由浙江省品牌经营企业杭州江南书画经营有限公司推出的。据悉,该公司此次推荐的书画理财套餐,主要针对中等收入阶层,每份套餐2万至6万元不等。套餐总体价格比单件作品的市场价要低15%-30%,而且作品精湛。推出刘健、张伟平、刘西洁、何士扬、汪永江等实力派书画家作品,普遍特点是价格远远低于价值,孕育着巨大上升空间。

  本次藏画于民活动还推出200幅购券摸画作品,大奖是价值8万元的中国美院吴山明教授特地为此次活动创作的四尺三开作品《草原似锦》。此外还有孔仲起、郑景贤、朱全增等众多名家作品以及来国强、徐明慧等知名画家的油画、水彩画也在摸奖作品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书画理财套餐即将亮相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9001C618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