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将举行
· 靳羽西,非常艺
· 图像艺术节介绍版画创作
· 李可染艺术馆新馆在徐州落成
· 云南画院画作将拍卖
· 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
  本报北京讯 张立奎 11月28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中国文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书画名家祝贺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博物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刘永治、张西南、郭得河、程建国、李荣海、陈洪武、李铎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从1927年毛泽东创建井冈山红军教导队以来,国防大学已经走过了80年的光辉历程。80年来,国防大学的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军事实践紧紧联系在一起,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成长壮大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与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平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为中国革命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为维护国家领土完整和保卫人民和平劳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培养了大批治党、治国、治军的栋梁之材,创造了辉煌的业绩。

  全国书画名家祝贺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是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展出的230余件作品,是从军队和全国各地推荐的书画名家作品中精选出来的。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6002B4F8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