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鉴藏周刊
3  4  
PDF 版
· 中国大师何时
能与西方大师
分庭抗礼
· 中华多宝格文化展
· 民族文化展品已达10万余件
· 陕西宝鸡发现一枚罕见孔明花钱
· 民间奇珍异宝收藏展
· 奥运博物馆将于年内开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民间奇珍异宝收藏展
  本报昆明讯 陈鹏 一座名为“大家”的艺术馆于4月10日正式在昆明开馆,这个民营艺术馆即将举办为期半年的云南民间收藏展,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大家艺术馆”负责人王寒萍介绍,“大家艺术馆”由国内知名设计师设计,耗资2000万元打造,没花政府一分钱;其隐藏地下、复杂交错的四维结构国际一流,面积达1100平方米。

  本次云南民间收藏展于4月17日至10月17日举办,所展藏品全是由民间收藏爱好者自发提供的奇珍异宝;展览期间还将邀请展品主人现场讲解,讲述收藏者与藏品的精彩故事。“大家艺术馆”将为云南的民间收藏搭建一个全新的高端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鉴藏周刊 00009 民间奇珍异宝收藏展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97002543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