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美育
3  4  
PDF 版
· 中国美协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双年展8月将亮相西安
· 百名美术教师共绘田坝美景
· 山东临沂高中美术优质课评选在临沭实验中学召开
· 湖南邵东县举办“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小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巡展
· 清华美院
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签署交流协议
· 鲁大美院开展
“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
评选活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清华美院
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签署交流协议

  4月13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郑曙旸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长克里斯托弗·弗瑞林爵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交流协议书”。根据交流协议,双方同意在两所院校间建立艺术和教育互换项目,接受对方学校选派的教师和研究生进行共同的课题研究、举办展览等活动。

  在此之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郑曙旸、副院长杭间等接待了弗瑞林爵士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探讨了进行合作的可能性以及未来合作的领域。英国客人还参观了美术学院部分实验室和工作室。(襄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美育 00011 清华美院
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签署交流协议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00021A7E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