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美育
3  4  
PDF 版
· 中国美协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双年展8月将亮相西安
· 百名美术教师共绘田坝美景
· 山东临沂高中美术优质课评选在临沭实验中学召开
· 湖南邵东县举办“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小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巡展
· 清华美院
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签署交流协议
· 鲁大美院开展
“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
评选活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湖南邵东县举办“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小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巡展
  本报讯 程金夫 刘春联 罗芬红 4月14日,湖南邵东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的“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小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巡展在两市镇一完小进行,结束了此次巡展的城区片展览。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和新课程改革,提高广大小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写作绘画能力,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邵东县教育局和县教育学会在去年底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全县小学生写作绘画大赛。大赛得到了广大小学生的积极响应和教师、家长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3880件,其中绘画作品326件。应广大师生的要求,县教育局教研室精心挑选了部分优秀的获奖绘画作品,从4月2日起在邵东县全县各小学巡回展览,以达到全县小学生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这次的绘画作品巡回展览,不仅丰富了小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也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下阶段,巡展活动将深入到各乡镇学校。县教育局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县各学校尤其是农村学校深化素质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整体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美育 00011 湖南邵东县举办“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小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巡展 2009-4-25 美术报000112009-04-2500022 2